close

改 LINE ID : iamwinnie2014

 

我的房間是沒有化妝檯這種東西>_<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老?) 慢慢的~保養品越來越多

化妝品雖然不多但也是需要好好收納

前些年買了無印良品那種PP收納,

有扁一點的也有高一些的,我剛好各買一層組合起來

高的放保養品,較扁的那層放彩妝品,但沒多久就都爆了XDDD

爆了還沒關係,後來學會了囤貨....慘了,那些庫存品開始東塞西塞,

甚至一提袋回來乾脆塞進衣櫃的角落..

沒辦法呀,沒地方放了Orz

而且有個很大的缺點 那就是一些滿額贈或是小罐的東西,久了我都會忘了.....

然後放到快過期才發現原來我有這個那個還沒用耶....

後來覺得這樣不行,於是跟老媽拿了一種可堆疊的拉鍊式的收納(很難懂?不管啦,這不是大重點XD)

好用是好用,至少所有東西我都一目了然 ,

但我還是會輕易忘了,只會繼續用目前開封的東西>_<

而且我那無印良品的PP櫃早被我冰起來了,

因為我坐在電腦桌前保養兼化妝,我後來直接買個小籃子收一收而已

不然那PP櫃不在我隨手可得的範圍內,要走來走去太麻煩了......

自從看了美妝板的板友分享的IKEA ALEX五層收納櫃,我才知我一直想要的是這樣啊~~

我受不了電腦桌上的瓶瓶罐罐兼刷子..唉~~~~易積灰塵又看起來亂亂的

一直以來我是個完美(ㄍㄨㄟ)主義(ㄇㄠ/ )的人,一般的化妝檯滿足不了我的需求~

總是有被我挑剔的地方~

IKEA傢俱..根據家人的經驗都不是很耐用........

我又擔心猶豫不決, 剛好它的高度也塞不下我的電腦桌下(差3CM) Orz

於是我想擺在電腦桌旁僅存的42CM寬的空間,既然要買了,而且又塞不了桌下

那就買高一點吧,於是看了九層,但還是擔心耐用程度..再者還要自己組裝及搬運

實在太"搞剛"..於是我去了傢俱店...

那種化妝檯旁的收納櫃,是不錯,但不夠實用,

不是抽屜太高就是設計的空間我不是最喜歡的,最後我選了訂做..

愛多高就多高,愛幾層抽屜就幾層,反正就都隨便你規劃了~太棒了

而且還可以烤成白色..而且老闆娘說這間做工滿不錯的,算細膩了~

而且可以選木心板,不是密集板~

將將將!!!!!等了好久~~~終於來了~~~IMAG3904_1.jpg  

高175cm 寬42cm 深50cm

上面採開門方式可隔成三層,下面五層抽屜,單層可容納15.5~16.5cm高的東西

從地板到最高那層抽屜高107cm(這是做好才量的)

我給的數據就只有總高寬深,單層需容納多少cm,

最主要還是可烤漆成白色~很有質感~~~~灑花~~~

打開的樣子~門片的兩角落及抽屜的上緣都有白偏透明小圓墊片 防止碰撞聲?

而且放隔板的那個五金不是一個洞塞進去而已,他是做公母~用轉的螺絲

不是像書櫃那種塞進去而已,不耐重..

而且有好幾個洞(高度)可調整自己要的間距.

IMAG3910_1.jpg  

還特地要求裝一片鏡子~真的是太方便啦啦啦~~~

迫不及待把東西放好~~

IMAG3931.jpg  

日常保養品放在最下層最前面

後面放少量庫存(另有庫存再另外放~當然也可塞一起)

中間那層就放一些必需盡快用的試用品或是小瓶的滿額贈

這些零零散散的小東西最最最容易放到忘記了>_<

放在中間那層很顯眼且可不時提醒自己,就不怕忘了~

總之愛怎麼放就怎麼放~隨個人喜好習慣..

最主要是上面用開門的方式好處是我喜歡一目了然的知道有哪些東西

而且這樣才可以做高些啊~不然那麼高~弄成抽屜打開怎麼看裡面咧XDD

再來是美妝品~我先整理好放抽屜~還在想怎麼好好分格子放~

IMAG3960.jpg  

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看看~所以就先大概分類一下

還有空好多空間~

不用再擔心東西不知放哪了~更不用擔心到底有多少東西~放在哪邊~

 

如果有好的擺放方式~或分隔的工具也歡迎版友也一起分享啊~~~~~

感謝~

(之前有看到別人介紹買的分隔板,但找不到那篇文還是影音 唉>_<)

 SORRY~照片拍暗了~實品有質感點~

 

P.S. 因為有人說也想要~如果有人想買~可留言或PTT站內信

如果幫大家一起訂可以殺價也好~

改 LINE ID : iamwinnie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